·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网络 >> 文章中心 >> 网站建设 >> 网站建设问答 >> 安全联盟换了马甲 开始做收费网站认证了

安全联盟换了马甲 开始做收费网站认证了

作者:佚名      网站建设问答编辑:admin      更新时间:2022-07-23

就知道有这么一天,“网站认证”油水太多、太大了,免费搞认证就是为了扩大点知名度。这不,跟百度关系非常亲密的安全联盟也开始搞收费认证了。

申请行业“可信网站”要600元/年,申请“实名认证”虽然暂时不要钱,但也申请不到,只能快速申请,收费500/年。而申请“品牌保护”更贵1500.00/个网站。

安全联盟 品牌宝 网站认证 可信网站

查了下“品牌宝”是干嘛的:经查,品牌宝和安全联盟为同一公司所有,即:北京知道创宇(SCANV)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就是换了个牌子而已。

360认证收费(600/年)、微信认证收费(300/年)到现在的安全联盟(百度)认证收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