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网络 >> 文章中心 >> 网站建设 >> 网站建设问答 >> 写给即将跻身草根站长行列的朋友们

写给即将跻身草根站长行列的朋友们

作者:佚名      网站建设问答编辑:admin      更新时间:2022-07-23

在互联网领域,有一个词汇叫做“草根”,有一种职业叫做“站长”。在很多不知情人士眼中,这就是幸福和高贵的象征,于是很多人迅速的想加入到这一行业之中。那么,是不是只要加入之后,就能拥有应有的幸福和名誉呢?如果,此刻的你还没有正式的加入到站长这一行业之中来的话,请听听笔者的几个建议,看看你到底有没有资格拥有互联网的“幸福”和“高贵”。

一、找一个自己喜欢的方向作为突破口   

一直以来,兴趣是最好的老师。如果以后或者此刻你从事的职业是你不喜欢的,那么你一定很不愉快。因此,作为准备进入站长圈子的新人而言,最重要的是找到自己最感兴趣的那个点,以此作为突破点来获得自己未来所要从事的具体职业。互联网上也分为很多的行业,比如文学,体育,科技等等行业,而你所做的站点只能针对其中的一个行业,这样最后你才能在某个领域做到最好,以获成功。而这个点,最重要的一点就是你要对这个领域十分感兴趣,只有过分的狂热,才能做好一些事情。   

二、这是一个枯燥和苦闷的代名词   

做站,如果你认为这是一个充满无限美好,十分光鲜的事业,那么首先你就错了。做站,实质上是一个枯燥以及苦闷的代名词,当别人都在旅游的时候,你必须独自留在家中,以键盘和孤独为伴,更新内容,发外链,做推广。并且,这是一个十分漫长的过程,需要极强的毅力才能坚持下来,如若你没有坚强的意志力作为后盾,那么,请你绕道而走。因为就算你选择了网站,最终的结局都不会很理想,甚至是很糟。因此,在你还没有正式进入站长行列之前,请你问问自己是否具备了坚韧不拔的意志。   

三、这个领域,没有坚持就没有一切   

无论是站内内容的更新,还是外链的发布,推广的时间等等,一切与网站相关的东西, 都脱离不了一个词汇,那就是坚持。在这个领域,如若没有坚持到底的信念,那么一切都是空谈。这个领域,与其说是计算机的世界,还不如说是坚持者的世界,谁能坚持到最后,谁就能品尝到最后胜利的滋味。而那些所谓的失败者,其实是少了一份坚持而已。   

四、如果你不够勤奋,一切都是虚无   

互联网创业,做网站,最重要的一点是什么?除了坚持之外,还有一点非常之重要,那就是勤奋。如果你不够勤奋,早上起来就是中午的这种状态是不可能有所成就的。这个行业的成功者都是早起的鸟儿,晚睡的人们。勤奋,是互联网创业最基本的一个素质,没有这个素质那么一切都是空谈,所谓的成功只会离你越来越远,而失败则会不经意间降临你身旁。   

站长,互联网,并不是每一个人都适合这一片土地,如果你不具备上述的几个素质,那么,或许另外一个领域才是你的最佳选择,互联网不是。如若此刻的你准备跻身互联网行业,那么请自己核查自己是否具备了上述的几个基本点,如若你完全具备,那么欢迎您加入互联网创业行列。

本文由丫丫玩手机游戏:http://www.yayawan.com/ 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