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网络 >> 文章中心 >> 网站建设 >> 网站建设问答 >> 百度统计自动安装统计代码的方法 确保统计完整

百度统计自动安装统计代码的方法 确保统计完整

作者:佚名      网站建设问答编辑:admin      更新时间:2022-07-23

在众多网站统计工具中,百度统计工具随着不断的升级功能,目前3.0版本已经能够很好的满足我们站 长的建站需要,从目前官方数据表明,在网站安装量上已经很大。但是,笔者发现一个问题,在我们使用自己手工安装脚本的时候,有些时候鉴于网站的页面布局, 我们可能不能完全的安装正确,可能会导致页面不准确,那我们完全可以采用自动安装统计代码的方法。

BDTJ1

第一步,登陆统计后台,点击”网站中心”,然后我们可以自己添加网站到后台。

BDTJ2

第二步,添加完毕之后,在左侧列表上部,会看到”代码自动安装”,点击安装。

BDTJ3

第三步,输入我们网站的FTP地址,用户名和密码登陆,然后连接。

BDTJ4

最后,我们选择需要加载统计的目录,如果不确定那就所有页面都添加,不影响我们网站的运行的。这样,我们就可以完美的实现百度统计代码的添加。

本文来自:http://www.angely.org/blog/install-baidu-tongji.html 转载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