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网络 >> 文章中心 >> 网站建设 >> 网站建设问答 >> 老鹰主机一键还原网站备份教程

老鹰主机一键还原网站备份教程

作者:佚名      网站建设问答编辑:admin      更新时间:2022-07-23

一般的海外主机也是帮主我们用户备份网站的,也同样的使用cpanel面板居多。但是大部分主机商是没有开启”R1Soft Restore Backups”功能给我们用户使用。因为如果遇到大部分折腾的人会导致硬盘质量下降减少寿命。所以,一般的海外主机商在我们数据丢失,需要还原网站的时候是需要通过客服联系。

但是老鹰主机不一样,他开启了”R1Soft Restore Backups”功能,主机用户自己就可以通过恢复网站数据的方法实现网站还原。今天上午我在捣鼓网站的时候,FTP无意间删除了几个文件,我本地的备份在家里,所以我可以采用还原的方法来解决文件问题。同样的方法,如果我们网站被入侵或者数据丢失,可以通过这个方法还原。

第一步,我们登陆cpanel管理面板,找到如图所示的”R1Soft Restore Backups”;

老鹰主机一键还原网站备份教程

第二步,我们会看到网站备份数据是隔天的,可以恢复到7天前数据。

我们可以根据文件夹和站点进行单独恢复,不一定要恢复整个空间的站点。看到上图,点击需要恢复的站点文件夹,然后点击右上角的”Restore Selected Files”;

第三步,确认恢复

看到确认界面,然后点击右下角的OK按钮,就可以完成恢复。建议一般没有问题的网站不要恢复,我们平时做好备份也是必须的,不要太依赖主机商的备份,因为不可能的事情也经常可能发生。

本文来自老鹰主机中文站:http://laoyingzhuji.org/88.html ,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地址。投稿CHINA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