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网络 >> 文章中心 >> 网站建设 >> 网站建设问答 >> 移动互联网到来 教您使用motocms制作wap网站

移动互联网到来 教您使用motocms制作wap网站

作者:佚名      网站建设问答编辑:admin      更新时间:2022-07-23

互联网已经渗透到我们生活的方方面面,人们希望每一分钟都保持在线状态,以保证他们自己不被互联网世界所遗弃。

在已经过去的几个月内,使用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等移动终端上网的人已经越来越多了,人们的基本需求已经由传统的pc终端逐渐向移动终端转移。

根据JiWire移动受众调查报告显示,平板电脑的购买人群:

其2012年第一季度调查显示:Wi-Fi在移动终端设备上的使用比去年同期增长。相比之下,而笔记本电脑的使用有所下降。

Forrester Research的分析师Frank Gillett认为平板电脑等移动终端将会成为大多数用户的主要互联网终端设备,全球平板电脑等移动终端在未来五年内将继续大幅增长。我们预计销售额从2011年的56万上升到2016年的3.75亿台。

由上所述,很明显,越来越多的人们在寻找移动终端设备和移动产品在线服务。如果您已经拥有一个网站,但是还没有一个移动版本,难道你想让网站浏览者花费1分钟或更长的时间来加载你的网站?答案肯定是否定,那么,是时候建立一个移动wap版本的网站了。

下面来介绍使用motocms来快速建立一个移动终端网站。

1、请登陆http://www.motocms.com/注册一个账号:

2、账号注册完成后,请选择一个网页模板,motocms为我们提供了大量的模板,您可以自有选择。

3、选择完成后,motocms会向您的注册邮箱发送一封电子邮件:

4、点击链接,进入您的模板编辑区,motocms为我们提供了一个强大的在线编辑器,您可以在其上方便的布局您的网站。

想一想,随着移动设备的进一步普及,移动wap网站将会成为一个公司的象征,移动互联网是到到来,您的wap网站准备好了吗?今天萝卜鱼就说到这了,希望人人拥有一个wap站,嘿嘿,本文由萝卜居家园网 http://www.luoboju.com 原创,转载请注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