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网络 >> 文章中心 >> 网站建设 >> 网站建设问答 >> WP-Mail-SMTP/WordPress邮件出错设置

WP-Mail-SMTP/WordPress邮件出错设置

作者:佚名      网站建设问答编辑:admin      更新时间:2022-07-23

Wordpress日渐成为博客建站主流,流行于Wordpress博主之间最常说的就是“折腾”一词。为了博客的发展,许多博主开始给WOrdpress博客加上各种插件,其中以SMTP邮件插件居多。下面给大家介绍一下SMTP插件中,一种莫名其妙的报错是如何解决的。

提示Wordpress错误提示开始

Test Message Sent

The result was:

bool(false

The full debugging output is shown below:

object(PHPMailer)#3493 (45){

["Priority"]=>

int(3)

["CharSet"]=>

省略若干浮云……

The SMTP debugging output is shown below:

SMTP -> ERROR:Failed to connect to server: Unable to find the socket transport "ssl" – did you forget to enable it when you configured PHP?(193382696)

提示Wordpress错误提示结束

解决方案:

SMTP调试输出如下:SMTP通讯 – >“错误:网站无法连接到服务器:无法找到”SSL“ – 当您配置PHP吗是你忘了启用它? (193382696)

很多人会里面反映“明明启用了啊怎么还出错”别急,我有话要说:

注意,Google的翻译也不是万能的,解释这句话的意思是“由于您启动了SSL传输协议,但是由于在对映的STMP服务器没有找到SSL接口,所以该邮件错误~~云云”至此你就知道了,怎样解决这个问题了。

(QQmail需要选第二个,Quicl解释:因为QQmail是SSL接口不支持非SSL协议)

选中SMTP Option大选项Encryption下面的No encryption.

本文由Quicl原创于Quicl’sBlog 转载注明出处http://20xue.com/?p=5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