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网络 >> 文章中心 >> 网站建设 >> 网站建设问答 >> 分享网站域名转入Godaddy图文教程

分享网站域名转入Godaddy图文教程

作者:佚名      网站建设问答编辑:admin      更新时间:2022-07-23

作为世界第一大域名注册商的Godaddy,优点我这里就不再叙述了。不管我们是在其他主机商首年购买了便宜的域名,续费之前需要转入到 GODADDY,还是我们需要转入域名到GODADDY然后进行统一管理或者便于出售转移。域名转入到GODADDY的教程,我相信只要玩网站的童鞋们都应该需要学会。

首先,我们登录自己的账户到GODADDY。点击熟悉的”MY ACCOUNT”进入管理后台。

其次,点击左侧的”Domain Transfers”开始进入转入域名,如图。

第三步,进入域名转入引导教程,点击页面中间的”Learn how to transfer your domain”。(最新改版的)。

第四步,如图,输入自己需要转入的域名,然后点击”GO”。

第五步,一步步的进行,点击”PROCEED TO CHECKOUT”。

第六步,和购买域名一样,一步步下去,以及输入优惠码,最后付款完毕。

第六步,到最后付款完毕后,同样的。我们登录”Domain Transfers”会看到我们正在转入的域名。需要输入域名转入信息,在域名前打钩,选择 “Authorization”-”Begin Transfer Authorization”开始转移确认。

第七步,在接下来的页面中,输入“Transaction ID”与“Security Code”,点击“Next”选择 Authoriza ,Next输入之前准备好的该域名转移码,点击 Finish。一般五六天可以成功。

备注:“Transaction ID”与“Security Code” 在你原先域名WHOIS邮箱中收到。

本文来自:http://www.goyouhuima.com/ 原创分享,转载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