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网络 >> 文章中心 >> 网站建设 >> 网站建设问答 >> 如何把握好一个店铺的整体风格

如何把握好一个店铺的整体风格

作者:佚名      网站建设问答编辑:admin      更新时间:2022-07-23

风格永远是最难的 ,因为它是一种感觉,是无形的,比如迪士尼的网站给人的感觉是欢快活泼的;IBM的网站给人的感觉是专业严肃的;网易的网站给人的感觉是平易近人的。现在的店铺设计的自由度非常大,和做网站没有什么区别。那么,如何把握店铺的整体风格非常关键!现在笔者给大家一些经验。

一、统一的外观,界面友好,易使用

统一的外观指的是我们每个页面外观是一样的,如整店铺只有一个店招、一个导航菜单、主体风格统一等;界面友好是我们的配色,不要让浏览看久了就觉得累;易使用是我们的分类一定要方便买家找到他最想要的东西。

二、突出你的标准色彩

标准色彩代表公司的企业文化、产品的特色等,在选择标准上一定要慎重,而且主色调最好不要超过三种。

三、相同类型的图像采用相同效果

相同类型的图像采用相同效果,比如导航菜单的效果统一、每一种宝贝分类的图片效果统一等,这样就会无形地暗示浏览者,这是同一类型的产品。

店铺的装修风格应季,让我们的买家看后,能够感觉到四季的变化,这样会让人感觉更亲切,而且也可以让买家感受到你是用心经营店铺。春天我们可多些生命素的元素,如绿色、柳絮、花开等;夏天到了,店铺就多点清凉的元素,如,蓝色、大海、冰块、水珠、透气、风等;秋天到了,我们的让铺就可以多些成熟的元素,如金黄色、秋叶、夕阳等;冬天我们的店铺多些冰天雪地的感觉。春节多一些节日的气围等。 在选择风格的时候我们还可以根据客户的的角度,自己店铺经营的产品,自己的爱好来选择店铺风络。

装修风格应季节变化

装修风格应季节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