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网络 >> 文章中心 >> 网站建设 >> 网站建设问答 >> 如何查看同一篇文章被百度收录了多少次

如何查看同一篇文章被百度收录了多少次

作者:佚名      网站建设问答编辑:admin      更新时间:2022-07-23

相信很多站长喜欢上A5站长网/chinaz站长站投稿,投稿后24小时后,我们就可以知道文章被百度收录了,具体可以在百度上搜索出到底有多少网站转载了该文章,今天教大家一个方法,可以很快的查询到同一篇文章被其他网站转载了多少次,也就是百度收录了多少篇。我们拿前几天发的一篇文章《毛红亮:对网站优化的最新研究结果》作演示。附图文说明如下:

第一步,在百度搜索上搜索这个文章标题:“毛红亮:对网站优化的最新研究结果”,然后点击第10页,接着点第19页,再点第28页,点第37页,依此类推,反正点击最后的那个数字。

第二步,一直点击出现第76页的时候,上面会出现提示:为了提供最相关的结果,我们省略了一些内容相似的条目,“点击这里”可以看到所有,然后我们开始点击:“点击这里”,如下图:

点击:“点击这里”后,就会出现这片文章的所有收录情况,如下图:

最后,我们一页一页的往下面点击,筛选,前面一般都是同一文章的收录,直到我们点击到第6页的时候,同标题或同类容的文章逐渐减少直到查询不到相关内容的时候,那么前面的就是你所有收录文章数量了,你也就看到了有多少网站转载了,当然还有很多网站被转载了,没有被百度收录,或放出,那么就查询不到。

上图显示这篇文章被转载了60次之多。具体的操作办法就是这样的,一般文章发布后72小时后查询的精确度更高,希望本文可以帮助到大家,方便大家查询文章转载收录情况。本文由楚天站长站www.chutianz.com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