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网络 >> 文章中心 >> 网站建设 >> 网站建设问答 >> 新浪云计算SAE部署代码图文教程

新浪云计算SAE部署代码图文教程

作者:佚名      网站建设问答编辑:admin      更新时间:2022-07-23

SAE自2011-7-10日起,全面支持SVN代码部署,用户不仅可以通过任何SVN客户端部署代码,而且SAE现有的代码部署方式也已经对接应用的SVN仓库,即使不使用SVN客户端部署代码,也保证了代码版本。下面这篇教程是介绍用SVN部署代码,修改主题或者上传插件的教程,对于如何在SAE上安装wordpress可以参考这个教程:如何在新浪的云计算SAE上安装wordpress。

我们用SVN部署代码首先下载SVN:TortoiseSVN 1.6.5 简体中文版。

第一步:创建本地工作目录: 创建一个新文件夹,可以使用应用名为文件夹名。

第二步,从SAE的SVN仓库检出(checkout)一个应用的全部版本代码,右键–>点击“SVN Checkout”

在弹出页面中填写仓库路径即可,这里是:https://svn.sinaapp.com/laoxianet,其它默认参数即可Laoxianet是我的应用名,请输入你的地址。

点击“OK”,出现下载界面

待完成后,就可以看到下图这个了。也就是下载到本地了。

接下来我们就可以修改主题,上传主题或者插件了。

如果你需要上传,是这样的,上传是点击右键,下图:

上面只针对文本修改后直接可以上传,如果加入文件还必须ADD

ADD后才能上传。这个教程是最基础的,高手可略过。

注意事项:有时候重新装机后会出现重复输入密码,有个小技巧就是把你的新浪账号改下密码就OK了。这个是百度找不到的。

原创文章:老夏博客 http://laoxia.net/archives/59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