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网络 >> 文章中心 >> 网站建设 >> 网站建设问答 >> 关于网络营销职业规划及网络营销行业分工(图)

关于网络营销职业规划及网络营销行业分工(图)

作者:佚名      网站建设问答编辑:admin      更新时间:2022-07-23

网络营销作为新兴的热门行业,是互联网电子商务中重要的部分。随着互联网用户数量的日益增加,进入互联网的年龄层逐渐扩大。越来越多的企业尤其是中小企业,开始重视互联网领域的市场。当然,作为步入互联网行业的同行来说,不管是“老人”还是“新人”,莫国仲认为认清自己的位置,给自己的职业规划出一条清晰的发展路线,尤其重要。

下图为目前网络营销行业涉及的部门、领域概况。随着社会分工的日益细化,网络营销人员参与到的部门不止技术部、市场部、运营部,根据企业的规模不同,还会进入更多的部门。网络营销人员在企业中的角色及能力非常重要,对一个重视互联网的企业来说,其地位不亚于常务经理。

莫国仲:关于网络营销新人的职业规划以及网络营销行业分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