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网络 >> 文章中心 >> 网站建设 >> 网站建设问答 >> 一个好习惯造就一个好网站

一个好习惯造就一个好网站

作者:佚名      网站建设问答编辑:admin      更新时间:2022-07-23

一个好的习惯可以造就一个好的网站,一个坏的习惯则能坏掉一个人。这句话当然可以运用到网络推广当中来,一个好习惯可以造就一个好网站,一个坏习惯则能造出垃圾网站。在我们做站的时候,一个好习惯特别重要,特别是新站开始的时候,就要有一个好习惯来打好基础。我们每天要习惯去做必做的事,日久见真效。每天应该习惯去做那些事呢?请看以下分享:

每天习惯必做事情一:site、domain自己的网站

site、domain自己的网站,我是每天都去做的,而且每天会隔一段时间看看,随时知道数据的变化。有数据调查,才有工作方向。

每天习惯必做做事情二:制定每天工作计划

制定每天的工作计划,这是当天的前一个晚上必须完成的。第二天就可以为计划而努力工作,每天应该在自己网站发多少原创文章,应该发多少外链,还有回访多少博客好友。有计划才有工作重点,不然就会无的放矢。

每天习惯必做做事情三:总结一天工作情况

总结一天工作情况,可以及时对一天的工作情况做分析,这也就是数据分析。可以针对一天的数据,作出相对调整。

每天习惯必做做事情四:查看网站日志+模拟蜘蛛阅读网站

查看网站日志和模拟蜘蛛阅读网站,这是知己知彼才能百战不殆,不做没把握的推广,这也是我们每天习惯去做的事。

每天习惯必做做事情五:检查网站友情链接

检查网站友情链接,这就是网站服务的工作,可以在互访的时候来顺便做下。可以随时了解友情链接的状态,以避免不良链接影响到本站哦。

我的建站时间非常短,欢迎做站前辈们多交流下,分享也是学习的推动力哦!

作者:叶伟昌

原文地址:http://www.yeweichang.com/post/TGXX20110707.html,欢迎转载,保留原址,谢谢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