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网络 >> 文章中心 >> 网站建设 >> 网站建设问答 >> hostgator主机(鳄鱼主机)购买图文教程

hostgator主机(鳄鱼主机)购买图文教程

作者:佚名      网站建设问答编辑:admin      更新时间:2022-07-23

hostgator主机(鳄鱼主机)在美国的人气可谓是比较旺的。作为我们国人用户,使用最多的就是普通主机了。hostgator主机无限大小,无限建站数,一键安装程序,提供4500个网站模板,购买45天不满意无条件退款,24小时客服支持。现在我们主机评论就分享如何购买:

首先,登录hostgator.com网站。

第二步,点击VIEW WEB HOST PLANS,看看我们需要购买哪种计划。

第三步,一共三种方案,我们选择第一种方案,一年期购买需要5.56美金每月,如果三年期购买只需要3.96美金每月。

第四步,点击“ORDER NOW”,选择注册一个域名还是用自己的域名。一般选择后者。下面寻找最新的HOSTGATOR优惠码,可以省钱。

第五,输入个人信息,选择购买方式。

第六步,付款成交。

本文原创来自:http://www.yd631.com/hostgator-buy-guide/ 转载注明出处,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