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网络 >> 文章中心 >> 网站建设 >> 网站建设问答 >> 如何更灵活地选择GoDaddy美国主机、欧洲主机和亚太主机

如何更灵活地选择GoDaddy美国主机、欧洲主机和亚太主机

作者:佚名      网站建设问答编辑:admin      更新时间:2022-07-23

咱们国人GoDaddy的主机时,GoDaddy给咱们“自作聪明”地安排亚太主机(也就是新加坡的),其实他们家的美国主机才是咱们国内访问最快的,前面介绍了怎样选择他们家的美国主机。结果有朋友留言问怎么选择他们家的欧洲主机,呵呵,所以,QQPCC干脆一起再说一下。

先说他们家的欧洲主机吧:

Godaddy于欧洲数据中心位于荷兰,是2009年底推出的。欧洲数据中心的主机方案和价格与原美国数据中心的相同,据测试,欧洲主机国内访问速度要比美国主机稍慢,如果各位的业务主要面向欧洲国家,还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他们家的做法是“自动”的,如果是欧洲用户进入Godaddy的网站购买主机时,会自动转向欧洲数据中心的产品页,而咱们中国用户,如果想购买欧洲主机,则可通过下面的链接进入欧洲主机的购买页面:

Go Daddy.com European Data Center offers Faster, Secure web hosting closer to home!

其实,大家还可以留意下面这个图,看看美国主机、欧洲主机、亚太主机的区别(点击放大):

 

在上图的红框处,美国主机、欧洲主机、亚太主机的文字是有差别的:

美国主机:Our world-class data center

欧洲主机:Fast European-based servers

亚太主机:Fast Asia Pacific-based servers

还有一个区别,掌握了这个区别则可让你更加灵活地随意选择GoDaddy的美国主机、欧洲主机、亚太主机了,呵呵。

大家从上面的欧洲主机专用链接进入Godaddy的网站后,看一下地址栏,是不是有一个下面这样的项:

 

将图中的eu改为us再重新载入后则为美国主机,将图中的eu改为ap再重新载入后则为亚太主机,就这么简单。

文章来源:http://haoyu.me/2674.html (转载请注明出处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