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网络 >> 文章中心 >> 网站建设 >> 网站建设问答 >> 利用xungle站内搜索引擎改变搜索页面及控制面板解析

利用xungle站内搜索引擎改变搜索页面及控制面板解析

作者:佚名      网站建设问答编辑:admin      更新时间:2022-07-23

用好xungle控制面版,你可以完全改变搜索页面外观,设置搜索条件与显示方式。也可以根热搜词来分析用户正在关注什么信息。更可以根据热搜索失败来完善网站内容。你可以设置过虑词,用户在搜索这些过虑词时将不会返回内容。

下面以控制面板为向导,详细解释一下使用xungle搜索引擎的部分技巧。

1,基本

I,榜订搜索域名,你可以解析so.xxxx.com 到相应的搜索服务器

II,启用拼写建议。比如用户输入 yaoming,并且你的文章库中含有,“药名“这样的关健词,药名,将会出现在下拉菜单,供用户选择。

当然,如果你文章库里含用”姚明“,这个关键词,”姚明”也会出现在下拉菜单中。拼写建议启动后不会立即生效

mb-jb.png

2,参数

xungle提供尽量多的个性化服务,包括让站长自己填写搜索引擎的参数,个性化CSS以及搜索框的多种方式引用等,在下文中都会提到:

I,深入搜索:在结果中搜索

II, 相关搜索:提醒用户,别人是用什么关键词搜索的

III,热门搜索:本站的用户最关心的是什么吗?

mb-cs.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