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网络 >> 文章中心 >> 网站建设 >> 网站建设问答 >> 浅谈腾讯微博增加目标粉丝的办法

浅谈腾讯微博增加目标粉丝的办法

作者:佚名      网站建设问答编辑:admin      更新时间:2022-07-23

增加微博的粉丝数量不再是什么难事情了,新浪的好多微博应用、腾讯的#互听大队#标签、互粉群等等足以实现你的微博粉丝在一天内突破多少多少。今天,谈的不是这些,谈谈如何增加目标粉丝的方法。顾名思义,就是让我们需要的群体来收听你成为你的粉丝,这样,我们的推广效果会大大变好。下面切入正题:

这里只谈一下腾讯微博的方法,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现这个方法。当我们注册号一个微博账号时,需要完善资料。资料中有“教育信息”“工作信息”,这两项可以被我们利用!当我们填上自己的教育信息时,网页上会显示该学校的校友,这就是我们可以定位成学生群体,我们可以收听他们。我想,他们多多少少应该会回听你吧?你可以转发他们的微博,和他们交流,我相信要他们收听不是件难事。“工作信息”也一样,它有更多的群体,这些我们需要自己去思考,根据定位自己产品的使用人群再去填上自己的工作信息,而且只你输入一个关键字,表单自动会跳出好多公司。(详细见下图)

这样,我们的粉丝都是我们自己所需要的,推广效果显然不错!实现了微博推广的更大价值!

转载请注明本文出自 星思考, 本文链接: http://www.xingthink.com/6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