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网络 >> 文章中心 >> 网站建设 >> 网站建设问答 >> 淘宝客单页站为何有流量而没有成交量(下)

淘宝客单页站为何有流量而没有成交量(下)

作者:佚名      网站建设问答编辑:admin      更新时间:2022-07-23

好了,我们来简单回顾一下《 淘宝客单页站为何有流量而没有成交量(上) 》的主要的内容,上集主要说到了本文章主题最关键的两点,一是:关键字定位问题。二是产品本身问题。只要大家狠狠捉住这两点,相信你的淘宝客收入会200%地提高,如果没看上集的可以点击以上链接瞧瞧看吧!

好了,让笔者继续带大家分析一下这个“为何有流量而没有成交量的囧境”。

三、 流量问题:有很多的新手们都为了流量而恼火,不知从何而找,而导致为了流量不惜一切地去搞流量。但是他们始终忘了一个最重要的是每个流量所在的用户是否有购买的你的产品的意向性!简单来说:①垃圾流量:为了流量而群发BBS论坛、博客,往往这些流量是相当的垃圾的,原因是这些点击链接进来的大部分都不是有这个意向购买性的用户,新手们都没有去考虑一个最重要的问题“什么流量才是精准的流量”② 所谓精准流量就是:用户群能够有去购买我们的产品的欲望,那么这个流量来源于哪里呢?笔者认为一个网站的流量80%来源于se ,其他的比如说:软文、自己主动联系别人发链接之类的!着一切才是我们所需要的!

四、 页面问题:笔者看了很多的新手们的单页站发现最大的问题是,:①页面混乱:我们都说“顾客是我们的上帝”如果我们的外表都差得不得了,哪用户要怎么相信我们的,也就是说新手们所做的站的页面不够美观,东一块的,西一块的,给人的感觉就是不清爽与美观,直接影响到了用户的体验与成交量!②单页站不够勾魂:有的朋友只是简单地在自己的站上简单地挂上商品的代码,不能像竞价一样产生视觉上的冲击,让人产生购买的欲望。我们所要改正的是打造一个勾魂的单页面,吸引用户群点击我们所要推广的产品的链接,这就意味我们成功了一半了。

五、 专一问题:新手们所做的产品杂不够专一:比如:有的做豆浆机产品推广的,他有挂上了其他的产品:“祛痘、减肥药之类的产品”,虽然说这也是一种借力推广的方式,但忽略的是我们要推广“同一类的产品”这才是最重要的!“专一”给用户的感觉是你的网站够专业,不断地让用户产生信任感,使他们去有购买的欲望,从而完成最关键的一步成交。

好了,笔者已经分享完了,只要大家做好上面的几点,相信很快它们将会带你走出“为何有流量而没有成交量”的囧境。Goodbye EveryBody!

本文由( 左旋肉碱减肥效果最好 http://www.92fit.com/ ) 站长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