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网络 >> 文章中心 >> 网站建设 >> 网站建设问答 >> 未来做淘宝客依然有效的2种方法

未来做淘宝客依然有效的2种方法

作者:佚名      网站建设问答编辑:admin      更新时间:2022-07-23

现在做淘宝客还能不能赚钱呢,答案是肯定能,只是没有以前的哪么好赚了。2010的前半年大家都在讨论淘宝客,后半年好像是平静了很多,当然进入的人是比以前多了很多,但应该更多的是在低调的做事了。不管是怎么样,淘宝客现在还依然是国内最好的广告联盟,因为几乎你想要什么样的产品都能在上面找到,人多了,自然现在做淘宝客的竞争也就大了,竞争大了肯定钱也就难赚了。不过只要是正规的,对用户体验好的推广方法,不管是现在还是将来都是依然有效的。

一。产品资讯介绍软文推广 用文章来推广淘宝客,不能简单说是淘宝客,只要是产品,这个方法依然是效果最好的。随着互联网的垃圾信息越来越多,网站主对于广告的文章的管理也会是越来越严的了,这里不是建议你去其它的网站发软文,发广告,那真的是很难的了,而是你要有一个属于自己的网站。以个人经验分享来发布的文章,并且里面有产品的推广链接,这样用户体验才是最好的,自然效果也差不到哪里去。你帮助了别人自然就能得到别人的帮助。

二。搜索优化 具体的做法就是在宝上找一个佣金高的产品,然后在百度里搜索,查看这个产品的关键词,看看百度的指数是如何,竞争激不激烈,如果激烈就选择做长尾的关键词,互联网已经经过了十多年的发展,基本上主要的大众化的关键词都是已经有人在做的了,所以长尾的关键词或新出现的关键词才是最值得我们去做的。淘宝上商品应该有上亿种,所以想找出一个竞争小的产品并不是难事,就看你去不去找。

举一个例子: 淘宝客里的频道页面最新出现了一个淘宝机票的,之前就听说淘宝要进入在线旅游市场的,看来现在不假了,而且这旅游的市也进入到了淘宝客,机票的销售也不再是代理商的角色,也一下子变成了人人都能销售机票的局面。

那么我们要选择的关键词就是:淘宝机票 淘宝网机票 淘宝机票预订 这几个关键词的百度指数现在才300多,还不是很高,而且也还没有什么网站去竞争,但是随关淘宝大力推广其的在线旅游业务,淘宝机票必然会受到更多人的关注,过一段时间肯定就不再会是300多的指数了。

百度搜索里一些与淘宝机票相关的关键词:

淘宝网机票 淘宝机票查询 淘宝特价机票 淘宝订机票 淘宝网机票预订

淘宝机票平台 淘宝买机票流程 淘宝打折机票 淘宝上买机票 淘宝69元机票

做一个淘宝机票的站,因为我们前期选择的关键词都是有意向买机票的,并且都是想在“淘宝”上买机票的,所以对我们来说,这样的流量质量是非常高的,流量质量高转化率必然也会很高。但到时多人竞争了,情况是怎样就不知道了,前提是你是先做还是后做。

网络必然是会慢慢趋向于正规化的,不要总是去想哪些擦边球的方法,哪些都不长久,而且也会是越来越难做的了。

本文由: 车险 http://www.eclun.cn 供稿 如需转请注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