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网络 >> 文章中心 >> 网站建设 >> 网站建设问答 >> 为企业网站建设添加Google地图

为企业网站建设添加Google地图

作者:佚名      网站建设问答编辑:admin      更新时间:2022-07-23

进行业务洽谈的时候经常客户会有这样咨询,贵公司应该怎么走?这个时候在企业网站建设的过程中,添加一个有效的电子地图对企业网站来说是非常明智的选择,如果将电子地图增加到联系方式的页面中会收到意想不到的效果,不但会增加网站的可用性,而且在客户开展业务时带来不少便利,省却不少类似上面问题的麻烦。

Google 地图和百度地图是电子地图应用中佼佼者,在下文中,通过几个简单的步骤为企业网站建设添加Google 电子地图。

(一)为企业网站建设添加Google地图

第一步:注册一个google帐号

如果已经拥有google帐号直接跳过这一步。

打开:http://www.google.com/local/add?hl=zh-cn&gl=cn,点击右上角的 “立即注册” 按钮链接,打开如下的注册页面,建议使用企业邮箱进行注册,方便以后管理。

注册google帐户

申请google地图前先注册google一个帐户

注册成功之后,google会向你注册的邮箱地址发送电子邮件,这时请到你注册的邮箱中查收邮箱并且激活链接。点击“单击此处继续”进行第二步。

注册google帐户

电子邮箱地址已经验证

2.点击添加新商家按钮,准备增加相关资料。

为企业网站建设添加电子地图

点击添加新商家按钮

3.选企业所在的国家和填入企业主要电话号码,建议使用手机号码,方便google验证,填完点击“查找商家信息”按钮。

为企业网站建设添加电子地图

输入企业主要电话号码

4.完善企业相关的信息

在下面这个页面中如实地填写企业的相关资料,并在右侧的预览中检查自己是否有大马哈,填写的信息是否正确,如果发现位置出现错误的话,请点击红色箭头处的“修正错误的标记位置”链接进行修正。记得勾选右侧预览中“是的,当前的地址和标记位置是正确的。”

为企业网站建设添加电子地图

完善企业的相关资料 确保所有资料已经填写正确之后,点击在页面底部的“提交”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