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网络 >> 文章中心 >> 网站建设 >> 网站建设问答 >> 舟曲哀悼日 百度对新站收录的浅见

舟曲哀悼日 百度对新站收录的浅见

作者:佚名      网站建设问答编辑:admin      更新时间:2022-07-23

我们都知道,昨天全国经历了又一次悲伤的哀悼。从昨天的黑白网络世界可以看出,有多少个和我一样热血沸腾的站长加入了这一场渲扬对遇难的同胞悲哀之情的战斗。

今天还的继续,悲哀的一天,大家来分享下自己昨天的站长状况吧?是喜是犹。收录、统计告诉你。

昨天中午的时候,查了收录还是稳定的。虽然是一个新站,可百度的态度似乎没有嫌弃。在一论论的博客外链攻势下,当天它给了我三次的收录,新上线才3天,就已经收录了过百;我刚开心的时候,悲哀来了。凌晨的时候,查看了下收录情况,既然发一下被拨掉了30多收录。这可能就是别人说的,没权重进行多外链导致的拨毛现象吧。

今天早上起来的时候,发现快照依旧,隔天的。这起码对我是一点点安慰,被拨了几十页,毕竟首页没动。已经是件值得开心的事情。百度似乎还眷恋在昨日的悲伤之中。凌晨对我下如此之重手。呵呵,

经过上面的小小分享,本人浅见如下 舟曲哀悼日

1、一个站在没有一定的“成长年龄”的时候,不要对站短时间内进行过多的外链。就像我这个股票行情的站。一定要在有续的进行。按唯夫的话说,那是个呈几何的方式进行的。这样的一个过程能让百度知道你不是不速之客。毕竟大口吃不下胖子嘛。呵呵

如何去寻找稳定的外链

2、使用我们常用的QQ群进行合理的QQ邮件群发。这里注意,什么是合理的。也就是说要和群主题相关性的,又有原创性。不要跨大,这样给人感觉是欺骗,甚至是病毒。

3、还可以结合现在时下最流传的微博进行宣传,我昨天在天涯的微博上发了一句话,结果引来了100多转播。也就是一句:“7夕单身晚上如何度过“当然,在这一句话上我留下了一个地址。

原创手稿, chinaz专稿,需有需要,敬请保留链接:股票行情:http://www.itbkw.com 欢迎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