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网络 >> 文章中心 >> 网站建设 >> 网站建设问答 >> 大漠浅谈ixwebhosting带来的六大惊喜

大漠浅谈ixwebhosting带来的六大惊喜

作者:佚名      网站建设问答编辑:admin      更新时间:2022-07-23

去年的风暴之后,很多人转战国外,购买美国的空间,国外空间其价格实惠、安全稳定特点受到国人的喜爱和青睐,而ixwebhosting主机商自进军中国市场以来,可谓动作最为频繁,支持支付宝付款等一系列的措施,也在震荡着中国的IDC市场,那么,就来看看ixwebhosting主机带给我们的惊喜。

1、赠送免费的独立IP

现在很多虚拟主机都是共享的IP,在互联网IP日益匮乏的情况下,独立IP对于我们来说变得尤为重要,有了独立IP我们就可以避免网站被无辜关闭了,ixwebhosting的无限主机方案,更是提供了15个独立IP,这个对于做站群的朋友来说,实在是太诱人了,有了独立IP之后,就不用担心网站牵连被关问题了

2、赠送免费域名

赠送独立IP可谓是ixwebhosting一项特色了,而赠送免费域名的应该说是国外主机的一大特色了,这些免费域名你拥有绝对的控制权,只要你使用ixwebhosting的主机,那么,这些域名就一直是免费的,所以,在购买主机的同时,会为你节约一定的资金。

3、ixwebhosting中文站提供优惠码

购买主机当然价格越低越好了,ixwebhosting有很多的优惠码,这些优惠码可以帮助我们省下很大一笔钱,很多站长不知道如何获得优惠码?对其它网站提供优惠码不放心,O(∩_∩)O~,其实,它们官方中文站也是有优惠码的,进入IXWebHosting中文站http://cn.ixwebhosting.com ,点击页面底部的秘密链接(博客右侧的小字),进入页面以后点击立刻注册的按钮,进入购买页面进行购买。

4、ixwebhosting提供中文站

中文站对于我们草根站长来说,非常的难得可贵,很多国外主机基本上全部都是英文的,购买的时候,面对着一堆的英文字符犯傻,基本有购买国外主机的意思,但,也不敢轻易的尝试,让别人代为购买吧,也不放心,所以,IX提供的中文站对于草根的我们来说真的是极大的方便。

5、IX推出的中文客服

ix的中文客服前几天也推出了,如果说中文站难得可贵的话,那么,它们推出的中文客服更是“久旱逢甘霖”了,我们和老外沟通上具有很大的麻烦,主机的售后问题也就成了站长心头的痛,有问题英文联系它们客服,找不到解决的办法,着实让人难过,中文客服的推出让草根的我们无忧了。

6、网站免备案

这个应该说不算什么惊喜了,国外的空间基本上都不需要备案的,但是,在国内的话,任何网站如果不备案的话,那么,想生存的可能性极小的,基于这点,很多站都会选择这样的主机的。

除了这些,它还有30天无条件退款的优点,这些都不多说,它们中文站上好像都有介绍,虽然最近网联网形式稍微松了一点,但是依旧处于严抓严打之,这篇文章只是经验之谈,大家互相参考,做网站找一个相对稳定的空间是最重要的。

本文由www.ixwebhosting.bz原创,转载请保留链接,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