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网络 >> 文章中心 >> 网站建设 >> 网站建设问答 >> 一个站长做站经验 乐观对待困难

一个站长做站经验 乐观对待困难

作者:佚名      网站建设问答编辑:admin      更新时间:2022-07-23

每一个人在自己的生活中都有自己遇到的困难,当你遇到你这些困难你会如何去对待?

今天我在这里讲的是我自己在自己的职业生涯中的遇到的困难,我呢从小到大都是一个喜欢互联网的人,目前自己正在经营着一个网站(时尚村 ssclt.cn),主要是以潮流、时尚为主的门户网站, 和大部分站长一样自己的家庭生活条件不是属于富裕的那一类,所以自己还未经营网站的时候也是需要在外找工作,为别人打工,但是大家都知道,在外面给一些企业当网管一个月也就领着1000多一点点而已,一个月下来口袋里的钱了了无几,好不容易存了半年的钱才存够买域名和空间的钱,在2008年12月的时候终于把网站发布出来了!

刚开始的时候还好,因为之前自己也为网站发布筹集一些网民,这些网民都在自己所建的群里,所以发布的第一天IP也有200-500之间,但是网站开设了一星期自己也发现了,网站里的IP越来越少一直在下降,自己也反思了一下,发现目前经常在站里面逛的网友大多是一些版主和一些比较聊得来的,不能单靠自己现有的人发展网站的那样的话圈子实在太小了,况且是这一类的网站应该在网络上推广才会有发展的前景,从那以后我就在网络上一点一点的吸取经验,专门找一些推广的文章看,在那一段时间里网站慢慢有了变化,流量每天的在上涨,虽然不多但是自己心里面少许有了一些安慰。

虽说流量在上涨但是却发现一天一天下来,这些增长上来的人都是进来看看就走,下次就不再来了。网站的注册量每天几乎就十几个而已,总结了下结论下来:一、网站不吸引人。 二、网站的内容只属于一眼而过的。在09年4月的时候自己把整个网站的设计格局改版了,然后全力做内容,这样的做法持续到6月份,自己去尝试着注册Google广告投放自己的网站,刚开始一天只有几毛钱的US,到现在每天有5-10的US虽然赚的钱不多,但是自己感觉瞒高兴的,毕竟是自己一手努力的成果,

跟大家分享一下的一些推广方法吧!

1、做一个网站必须让搜索引擎能够关注到你的站。很多站长都说,从搜索引擎里面来的流量不多,但是这些流量是最珍贵的,因为他们就是为了你这个站的内容而来的,所以一定要把站内的内容做好,(这里推荐大家多在自己的网站里做专题,想想看现在所有的大网站都是靠专题来引流量的所以这一点很重要。)

2、做副面推广,这个应该大家都了解吧! 简单说就是炒作,这个需要利用自己网站内的原创文章做炒作,标题要吸引人,内容也要真实,但是这文章不是一篇就可以,对于相关内容还是很多文章来围绕这个标题,这样子所有到网站里的人才不会看了一遍就走了。

这些是我做站的经验以及乐观对待困难的过程!我不会写文章写的不好还请包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