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网络 >> 文章中心 >> 网站建设 >> 网站建设问答 >> 浅淡对电子商务网站的实例策化与分析

浅淡对电子商务网站的实例策化与分析

作者:佚名      网站建设问答编辑:admin      更新时间:2022-07-23

我以前是推广和宣传别的网站,从来没有针对电子商务类型的网站进行策化和分析。而这次我选择了电子商务方面的网站,114电动车浅淡用了一个月多的时间对电子商务策化和分析的总结:

第一:选择作什么行业电子商务网站。这一般要根据你的爱好和利基市场,同时要有创新和创意。

第二:选择好的域名,域名这块也是非常重要。域名规则是:易记,易输,意义明确。

第三;选择网站具有独特的名字。互联网竞争非常大,我们在选择的名字比域名有时更重要。因为现在进行网站宣传时不能代域名一起发布,只有通过网站名字来活生生的体现。

第四:选择好程序和模板。这一步也很重要,因为选择好的模板程序有利于你方便操作,同时程序时代更新比较快,现在的网站上传到互联网时一般要不要轻易去改动否则不利于优化。

第五:网站首页的标题,关键字和描述这块也是很重要。而电子商务一般频道和栏目非常多,我们一定要按排好主页和频目页面之间的关系。一般首先放行业最热门的主关键字。在这儿也不进行详细说明,只有站长作站越多慢慢就会体会出来。

第六:网站的频道和栏目这块比网站主页都重要。现在baidu对算法改变了,对二级域名和子目录页面的权重也是给于很高。现在主页关键字就算作到首页流量也是非常少,因打baidu现在打广告的10个在加上baidu自已所以流量少。同时电子商务的频道栏目是非常多,我们只有从频道页面去作关键字,排名和流量是非常好。

如何选择关键字方法:

1:我们通过baidu指数和google趋势以及别的搜索引擎指数去查找。

2:我们通过搜索引擎去搜索热门关键字,然后可以通过搜索框下面栏目可以体现出来。一般从左到右,从上到下搜索的人比较多。

3:我们通过搜索引擎去搜索关键字然后查看所列出来的页面数量,一般页面越多关键字越强,这个规则不是绝对的。

4:我们通过你所在行业站去查找大型电子商务频道的栏目看看到低哪个频道的信息多。可以通过阿里吧吧和慧聪,以及网站作得久,信息量比较大的电子商务站去查看。

总结:把所有的主页和频道页面的关键字,标题和描述统一找出来并用表格详细列出来,这行仔细对比选择。

第七:我们要对所选择的模板程序在本地电脑或者服务器进行仔细操作,直到操作熟练才能传到互联网。因为现在搜有搜索引擎都在不断的调正算法,对于新站和老站不易经常改动。

第八:我们选择是把新模板上传到互联网,然后进行所有的网站主页和频道栏目页面进行关键字和描述设置,还是在本地服务器上面设置好才上传好。不过都没多大关系,最好是在一天内把网站所有设置改好就可以。

第九:我们选择网站收录这一关有时很重要,因为baidu对收录也进行了调正。首先我们是要加一些原创信息,然后我们在baidu喜欢的网站进行大量的宣传。

第十:我们选择网站升PR值,因为我们在前八步用了很多时间做工作。在宣传网站时最好的办法就是做友情链接。虽然googel去了香港,但是网站换链接PR现在也是很多网站关注的焦点。PR值一般都是4个月更新一次,我们升PR可以通过10天来完成以及更长时间。一般第一次是从PR=1升到pr=4不等。

第十一:当网站收录了我们下一步就是加有关电子商务行业站的相关内容信息,我们一般可以通过手动或者软件去添加公司。一般通过阿里吧吧和慧聪以及别的网站进行添加信息。同时边添加信息也要不断的宣传。

宣传的方法总结:

1:通过电话营销让你所在行业的公司打电话免费注册。

2:通过互联网查找邮箱,给公司发邮件让他们免费注册。一般找邮箱通过阿里吧吧和慧聪以及通过搜索引擎来查找。在给公司发邮件时一定要注册邮件的内容。

3:通过添加你所在的行业站添加QQ号,QQ群和旺旺号,还有博客加为好友进行宣传。

4:通过同行论坛去宣传和公司的网站留言板去留言宣传。

5:通过同行网站进行作友情链接宣传

6:通过大型网站论坛以及写博客宣传,这一方法主要做搜索引擎排名。

7:交同行朋友进行相互进行宣传。

总结:不同的网站去不同的角度去策化和分析。作好电子商务站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因为网站比较大分析和策化的事情比较多。所以我们要做好长时间的计划和打算进行合量安排时间。同时要不断的分析和坚持把网站的内容和宣传工作作到位。

114电动车欢迎大家交流和合作 http://www.114dd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