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网络 >> 文章中心 >> 网站建设 >> 网站建设问答 >> 美国主机商Inmotion主机购买图文解说

美国主机商Inmotion主机购买图文解说

作者:佚名      网站建设问答编辑:admin      更新时间:2022-07-23

为了方便不熟悉英文的朋友,我特地将购买Inmotion主机的流程用图文并茂加注解的方式演示一遍。

1、点击这里进入Inmotion官方网站

2、进入Inmotion官方网站后,在页面底部点击你要购买的方案类别,如“Business Class Hosting”,如果你想花最少的钱,那么就点击”PERSONAL/CHEAP HOSTING”,只有3美元一个月。见下图。

美国主机inmotion购买第1步

3、点击页面右边的“Order Now”开始购买,见下图。

美国主机inmotion购买第2步

4、如果你在第2步选择了Business Class Hosting,那么到这一步会有三个级别和相应的租用期让你选择,分别是Launch,Power,Pro,它们的性能配置不同,价格也有所不同。我们以Launch方案的24个月购买期为例,然后点击“Continue”继续,见下图。

美国主机inmotion购买第3步

5、选择域名,如果选择“I would like to purchase a new domain ”,就在下面输入你想在Inmotion免费注册的新域名,如果选择“I already own this domain or will handle the registration separately”,就可以在Inmotion免费使用以前的老域名,再点“Continue”继续,见下图。

美国主机inmotion购买第4步

6、到了总结页面,什么也不管,直接点击“Continue”进入下一步,见下图。

美国主机inmotion购买第5步

7、账户选项这里只要输入密码,其他两项采用默认设置即可,见下图。

美国主机inmotion购买第6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