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网络 >> 文章中心 >> 网站建设 >> 网站建设问答 >> 案例:如何利用Google自定义搜索引擎赚钱

案例:如何利用Google自定义搜索引擎赚钱

作者:佚名      网站建设问答编辑:admin      更新时间:2022-07-23

网络上到处乱逛,发现一个叫 Food Blog Search 的英文网站,其创意之精巧,令人叹为观止。

原理非常简单:第一步:利用Google Custom Search Engine(自定义搜索引擎)功能,建立一个搜索引擎;第二步:针对特定的领域,寻找优质的内容源,把他们加入该搜索引擎的索引源;第三,挂上 google AdSense 赚钱。

这里面唯一消耗时间的仅仅只是第二步,能否寻找到真正优质的内容源,决定了这个搜索引擎能否真正的具有存在价值。

操作方法无比简单,但这个思路却是无比的好玩。好久没看到这么有创意的做法了,爽;-)

food blog search

围观地址:http://foodblogsearch.com/

查看原文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