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网络 >> 文章中心 >> 网站建设 >> 网站建设问答 >> 提升点击率秘诀——不刷新实现广告轮显

提升点击率秘诀——不刷新实现广告轮显

作者:佚名      网站建设问答编辑:admin      更新时间:2022-07-23

如何提高广告的曝光率和点击率?如何在一个广告位以幻灯形式播放多个广告?不刷新页面,一样可以实现广告轮播,百度广告管家本期的使用技巧将和大家分享“提升点击率秘诀——不刷新实现广告轮显”。您只需要通过两步设置,就可以轻松实现。

1.创建广告位

1)通过导航“广告位”→“广告位”→“新建广告位”进入图一所示页面,填写相关信息。

2)广告位创建完成后,选择立即获取代码,进入获取代码页面,根据提示将代码投放到您的网站,如图二所示。

2.创建投放项

1)通过导航“投放”→“投放项”→“新建投放项”,进入图三所示页面,填写相关信息。其中,需要特别注意在高级设置中将广告轮换设置为“幻灯片轮换”。

2)保存投放项后,进入图四所示页面,点击“新建广告”-》“创建普通广告”,根据图五示例页面新建图片广告。

3)重复图四、图五操作,添加第二个广告,结果如图六所示。至此,所有操作完成,赶快到您的网站查看投放效果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