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网络 >> 文章中心 >> 网站建设 >> 网站建设问答 >> Bing网站管理员工具中的页面分数(Page Score)

Bing网站管理员工具中的页面分数(Page Score)

作者:佚名      网站建设问答编辑:admin      更新时间:2022-07-23

回到2007年,当必应(Bing)还叫Live Search的时候,微软介绍了和谷歌PageRank类似的带有微软风格叫法的页面分数(Page Score)。如果你在必应(Bing)网站管理员工具中验证了你的网站,你就能看到你的网页的这个页面分数(Page Score)值 - 5个格子中绿色部分表示你的分值。那这个分值是什么呢?

下面显示这个域名的总分值是5,还显示了这个域名中分值最高的5个页面。

必应网站管理员工具域名分数(Page Score)

必应网站管理员工具页面分数(Page Score)

不过这个页面分数(Page Score)到底代表什么呢?在Bing论坛的一个帖子里,有人问到这个问题,Bing的员工回复到:

”这个页面分数只是一个代表我们如何看待您的网站的粗略指数。并请注意,这个指数只和您的网站相关,并且没有在我们的索引中进行跟踪。“

我查了一下网站管理工具的帮助,看到有这么一段关于页面分数(Page Score)的说明:

“提供了必应(Bing)用来衡量您网页权威性的一种测量方法,5个绿色格子代表最高的分数,5个空格子代表最低的分数。这个分数是基于很多必应(Bing)用来衡量页面静态排名的因素,不过这并没有直接的可比性。”

原文:http://www.yi-it.com/blog/pivot/entry.php?id=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