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网络 >> 文章中心 >> 网站建设 >> 网站建设问答 >> 虚拟主机选购的一点经验

虚拟主机选购的一点经验

作者:佚名      网站建设问答编辑:admin      更新时间:2022-07-23

工欲善其事,必先理清。想要做好一个站,那么就应该选择好的虚拟主机或服务器租用。对于很多刚入门的站长来说,租用服务器是一笔不小的开销,那么购买虚拟主机就成了最合适不过的选择了。自己也租用过服务器,原来租用服务器的目的是用来做垃圾站,但租用后却发现服务器资源总是过剩,一台服务器才开了4个站。所以这里我将为各位刚入门的站长介绍一下如何选购合适自己的虚拟主机。

目前市面上的虚拟主机可谓是五花八门,WIN主机、Linux主机、双线主机、CMS专用主机、博客专用主机、网店专用主机、合租空间,容量也是一款比一款大。

想要选购一款合适自己的主机,你得清楚你要做的是什么网站。

虚拟主机的空间并不是越大越好,如果你买了个2G的虚拟主机却只用来放一个博客那么只是浪费而已,但是很多人还是为了将来打算而买了大空间的主机。

很多双线主机很多时候还不如铁通线路的快。

想要又做CMS,又做博客,又做网店可以直接买合租的主机或者买可以绑定子目录的主机。

有打算做伪静态的,可以购买linux主机,目前大多数win主机都不支持伪静态。

其次从多数人的消费心理来讲,对于产品都是考虑其价钱先、再考虑其性能。面对与市面上多数低廉的主机多数人还是抱着怀疑的态度。有的人买了便宜的虚拟主机经常出现打不开的情况、有的人一样买了便宜的主机却不会有这样的情况。所以选择一个好的IDC才是好的选择。

本人建议到淘宝购买或者购买一些大型论坛发起的合租空间,需要贪小便宜,但也要精打细算。很多功能描绘得五花八门的虚拟主机往往问题却是越多,我们只需要一个够用并且稳定的虚拟主机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