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网络 >> 文章中心 >> 网站建设 >> 网站建设问答 >> 谷歌增加措施防范搜索引擎被恶意链接利用

谷歌增加措施防范搜索引擎被恶意链接利用

作者:佚名      网站建设问答编辑:admin      更新时间:2022-07-23

谷歌近日针对可能被利用进行恶意攻击的搜索引擎Google Trend增加了防范,并派出安全研究人员专门保证网页安全。

据国外媒体报道,McAfee高级研究员克莱格施穆格(Craig Schmugar)上周五在一份报告中称,近日一些恶意网页链接似乎是通过Google Trend上的流行搜索引擎散布的,这但是些恶意链接本身看上去是被谷歌搜索引擎清理掉的链接。

谷歌一名发言人后来也证实,这些恶意网页确实有些是被谷歌引擎筛减清理后又出现在网络中的。同时他还表示,谷歌将继续监测这些恶意链接,并在发现后将其及时移除。

另外谷歌还表示,公司正在积极探索新的方法,以更有效地找出并筛减掉恶意网站的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