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网络 >> 文章中心 >> 网站建设 >> 网站建设问答 >> 域名无故被锁,辛苦一年又成空

域名无故被锁,辛苦一年又成空

作者:佚名      网站建设问答编辑:admin      更新时间:2022-07-23

好容易网站的pr到了4了,好容易网站的流量上去了,好容易开始又了稳定的收入了,可是视乎是命中注定一样,这个网站还是经不起折磨。我感觉站长真的很难,总是这样的问题那样的问题出现的啊。

就是在9月份pr更新的那个晚上,我还沉浸在pr升为4的喜悦中,可是晚上8点就开始发现没有了流量,网站也无法打开,首先想到是服务器的问题,经过排查发现服务器很好很正常,这个时候我想可能是域名的dns服务器出问题了,也没有在意,心想明天早上应该就可以好了,而且现在是晚上,也不会有人在线的。

早上醒来后,发现还是没有好立即登陆到域名的管理后台,点击管理,弹出个警告“域名已经被锁,请与注册商联系”这个是什么东西,搞了几年网站还没有遇见过这样的,联系到客服他们的回答是:域名被发现指向了违法信息,注册商接网监的通知锁了,而且没有网监的同意是不可能解锁的。这次被锁的三个国际域名,一个是做的是健康网站,一个是教育网站,可笑的是一个域名已经没有网站了,结果都被所谓的“锁定”了。我真是气不打一块出我,但是我知道骂是没有用的,只是觉得非常的凄凉,而且客服告诉我,基本上被解锁的可能性很小,以前也又锁的,就重来没有解锁过。

悲哀,真让我替你们感到悲哀,眼看网站发展上了轨道,怎么这样啊。

站长的心酸,他们真的不知道啊,随随便便的搞,我只想说“权为民所用,利为民所谋”。当我们辛辛苦苦的像拉扯孩子那样把网站拉扯大的时候,我们最怕的是什么:空间商突然消失,域名代理不见了,服务器被关,现在我想又多了个新的担忧:域名被锁。没有办法,重新注册新的域名(dierc.cn)重新开始新的网站就是了。

站长是一个群体,其实我们并不团结,所以我们很弱势。

我想我们应该成立一个行业协会,只有大家团结了,才能更好的维护我们的合法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