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网络 >> 文章中心 >> 网站建设 >> 网站建设开发 >> ASP.NET网站开发 >> 利用反向代理软件ngrok访问本地项目

利用反向代理软件ngrok访问本地项目

作者:佚名      ASP.NET网站开发编辑:admin      更新时间:2022-07-23

利用反向代理软件ngrok访问本地项目

利用反向代理软件ngrok访问本地项目

Web 开发,有时候,需要将自己在本地开发中的网站远程展示给别人看。

之前能想到的办法,就是在自己的服务器上搭建一个测试站点,将开发代码部署上去。

今晚,发现了 ngrok 这个软件,再也不用这么麻烦了!

ngrok 是一个反向代理,通过在公共的端点和本地运行的 Web 服务器之间建立一个安全的通道。

以windows为例:

1:软件下载地址

软件下载地址 :https://ngrok.com/download

2:获取authtoken

在该网站注册一个自己的账号获取authtoken

3:使用方法

接下来cmd命令进入ngrok目录:

出现以下界面表示authtoken设置成功,按CTRL+C返回:

接下来输入如下命令行设定域名前缀:(现在ngrok 2.0的用法是:ngrok http -subdomain=myapp 80

成功后显示如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