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网络 >> 文章中心 >> 网站建设 >> 网站建设开发 >> ASP.NET网站开发 >> [转]IIS部署托管管道模式的集成和经典区别

[转]IIS部署托管管道模式的集成和经典区别

作者:佚名      ASP.NET网站开发编辑:admin      更新时间:2022-07-23

[转]IIS部署托管管道模式的集成和经典区别

关于ESPS和SCSJ在Windows Server 2008的问题总结

SCSJ出现的问题在于集成模式和经典模式的选择上,系统本身是没有问题的。我们在部署系统的时候,选择了集成模式,导致WebConfig的HttpHandlers节点无法访问。

在集成模式中,HTTP模块和HTTP处理程序不再定义于<system.web>中,而定义于<system.webServer>中。如果在集成模式中运行一个包括了HTTP模块或HTTP处理程序的web.config文件,那么将会发生失效。

因为集成模式下,要想运行HTTP处理程序,必须在配置文件中添加一个<system.webServer>\<handlers>节点代替经典模式下的<system.web>\<httpHandler>节点。进行这种转换后,程序HTTP处理程序成功执行。

具体的转换方式如下:

在经典模式中,HTTP处理程序注册方式是添加一个<system.web>\<httpHandler>节点:

在集成模式中,HTTP处理程序注册方式是添加一个<system.webServer>\<handlers>节点:

使用集成模式,申请人姓名无法带出来,除非改成经典模式。

使用集成模式,申请人可以带出来,因为使用了<system.webServer>\<handlers>节点进行HTTP处理程序的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