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网络 >> 文章中心 >> 网站建设 >> 网站建设开发 >> ASP.NET网站开发 >> 64位.net调用32位com服务(c++)

64位.net调用32位com服务(c++)

作者:佚名      ASP.NET网站开发编辑:admin      更新时间:2022-07-23

64位.net调用32位com服务(c++)

Posted on 2014-12-04 11:32 漂泊一生 阅读(...) 评论(...) 编辑 收藏

说明:

因64位.net无法调用32位dll,才采用调用进程外com形式。

该项目必须为release时编译才不会报错。

项目调用时,添加引用-》com中找到该com服务,添加即可。

部署:

启用:DrawServ.exe /RegServer

卸载:DrawServ.exe /UNRegServer

如果在进程中需要结束进程后卸载。

被IIS调用时需要设置权限(cs调用无需设置),在管理工具-》组件服务-》计算机-》我的电脑-》DCOM配置中找到DrawServ右键属性-》安全中配置权限。启动和激活权限/访问权限全部改成自定义,编辑中添加NETWORK SERVICE账户,并设置本地相关本地权限。

该服务能够在系统服务中找到。默认为手动方式。其它程序调用后会自启动,不用时会自动关闭。

c++版的DCOM如何编写,请参考上MSDN下载visual c++2008 Samples安装后,找到c++ -> ATL -> Advanced -> DCOM 项目

附下载地址吧http://www.microsoft.com/en-us/download/details.aspx?id=16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