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网络 >> 文章中心 >> 网站建设 >> 网站建设开发 >> ASP.NET网站开发 >> 物资管理系统

物资管理系统

作者:佚名      ASP.NET网站开发编辑:admin      更新时间:2022-07-23

物资管理系统

以上是软件设计的一些界面,软件开发工具为c#,jquery easyui,javascript,sql server。

里面涉及到的一些技术问题慢慢添加。

我们做的是一个简单的物资管理系统。

系统的内容如下:

一般一个物资管理系统包含:物资入库、物资出库、物资盘点、物资库存及分类明细账、物资目录维护、库房设置和物资类别维护这几个模块。

具体的操作步骤如下:

1、首先根据自己情况,设置库房、物资类别和物资目录

2、库房设置主要根据你所在的单位或者公司、医院等等,根据具体实际情况,设置你所在的库房即可。

3、物资类别维护。主要是根据你库房里面存储的物资,进行归类,把相同的物资放到一个物资类别下面即可,比如纸张,打印机,碳粉等等,可以放到办公用品及其耗材中。

4、物资目录维护。主要是根据库房里面的物资,添加相应的物资名称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