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网络 >> 文章中心 >> 网站建设 >> 网站建设开发 >> ASP.NET网站开发 >> 克隆复制可使用原型( Prototype)设计模式

克隆复制可使用原型( Prototype)设计模式

作者:佚名      ASP.NET网站开发编辑:admin      更新时间:2022-07-23

克隆复制可使用原型( PRototype)设计模式

今天有学习设计模式的原型(Prototype)《设计模式--原型(Prototype)模式》http://www.cnblogs.com/insus/p/4152773.html。为了加强了解与认识,现再做一个练习。

创建一个原型接口:

创建一个用户控件,并实现接口:

现在网页中有一个按钮,用户点一点这个铵钮,能动态添加这个用户控件,每点击一次,克隆复制一个:

演示:

源代码下载:http://download.cnblogs.com/insus/CSharpNET/uc_prototype_pattern.r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