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网络 >> 文章中心 >> 网站建设 >> 网站建设开发 >> ASP.NET网站开发 >> 程序一旦发觉写得不理想,那就得重构它

程序一旦发觉写得不理想,那就得重构它

作者:佚名      ASP.NET网站开发编辑:admin      更新时间:2022-07-23

程序一旦发觉写得不理想,那就得重构它

早上有写一篇《设计模式--建造者(Builder)模式》http://www.cnblogs.com/insus/p/4179620.html。是在asp.net环境中,应用与演示设计模式(Builder)。现在Insus.NET从博文中最后的下载链接下载取源程序,它是有写得不够理想,现在重构它。问题点,网页中只有一个PlaceHolder容器,不能所有生成的部件都生成在一个容器中,而是为了定位,放在几个地方,有可以是左也有可能是右。PlaceHolader的Id会随网页的变化,它尽不相同。另一个问题,部件名称_PageParts["header"],_PageParts["content"],_PageParts["footer"]等等。在开发时,它在两个类别出现。写起来有可以会拼错。针对这两个大问题,Insus.NET决定重构这些程序。统一部件名称:重构WebPage类:

重构具体类NewsPages:相同的手法重构具体类ArticlePages:

xxx.aspx.cs:和:日后,我们只管开发用户控件和网页即可。一些类没有必要做更多修改。达到动态加载与方便维护。源程序:http://download.cnblogs.com/insus/Refactoring/builder_refactoring.r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