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江北区云翼计算机软件开发服务部 >> 文章中心 >> 网站建设 >> 网站建设开发 >> ASP.NET网站开发 >> .NET开源工作流RoadFlow-表单设计-新建表单(属性设置)

.NET开源工作流RoadFlow-表单设计-新建表单(属性设置)

作者:佚名      ASP.NET网站开发编辑:admin      更新时间:2022-07-23

.NET开源工作流RoadFlow-表单设计-新建表单(属性设置)

Posted on 2015-02-25 14:39 cqroad 阅读(...) 评论(...) 编辑 收藏

点击表单设计工具栏上的 新建表单 按钮会弹出新表单属性设置框:

表单名称:新表单表名称。

数据连接:表单对应的数据库连接(此连接在 系统管理-->数据库连接 中维护)。

数据表:表单对应的数据库表。

主键:数据库表的主键(主键只能是自增的int型,或uniqueidentifier(guid)类型)。

标题字段:业务表中的哪个字段数据来作为待办任务的标题。

程序库分类:表单的分类,此分类在 数据字典 中维护。

任务标题:是否自动生成标题,如果是自动生成则会以 流程名称(发起者姓名) 的形式自动生成标题。

验证提示:表单提交时验证不通过的提示方式。

  1.弹出(alert):浏览器的弹出提示(window.alert("提示"));

  2.图标和提示信息:

  3.图标:只有错误图标,没有后面的文字信息,当鼠标移动到图标上时显示错误信息。

表单属性设置完成之后点击确定,即可开始表单的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