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网络 >> 文章中心 >> 网站建设 >> 网站建设开发 >> ASP.NET网站开发 >> MvcAdmin功能介绍

MvcAdmin功能介绍

作者:佚名      ASP.NET网站开发编辑:admin      更新时间:2022-07-23

MvcAdmin功能介绍

应群友要求做一个介绍(QQ群:159227188)

提供超级管理员才有的控制面板,可以进行账户的添加,角色的分配,功能的分配。一定的权限管理(功能上的权限管理,对于细化颗粒度的权限管理我做不到,比如数据上的权限管理)

然后提供简单的图表(一个jquery插件,很不错),一个图片管理器(可以建文件夹,自己感觉可以当相册用了)。

当然,很多功能有待完善。

演示网站地址:http://www.quyouhu.com

后台登陆地址:http://www.quyouhu.com/AdminLogin/index.html

源代码地址:http://code.taobao.org/svn/MvcAdmin/(淘宝svn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