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网络 >> 文章中心 >> 网站建设 >> 网站建设开发 >> ASP.NET网站开发 >> 比较:HyperLink控件、LinkButton控件 之间的异同

比较:HyperLink控件、LinkButton控件 之间的异同

作者:佚名      ASP.NET网站开发编辑:admin      更新时间:2022-07-23

对于Web访问者而言,
HyperLink、LinkButton控件是一样的,
但它们在功能方面仍然有较大的差异。

当用户点击控件时:

HyperLink控件 会立即将用户“导航”到目标URL,表件不会回送到服务器上。
LinkButton控件 则首先将表件发回到服务器,然后将用户导航到目标URL。

如果在“到达”目标URL之前需要进行服务器端处理,则使用LinkButton控件;
如果无需进行服务器端处理,则可以使用HyperLink控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