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网络 >> 文章中心 >> 网站建设 >> 网站建设开发 >> ASP.NET网站开发 >> ASP.NET 2.0 Club Web Site Starter Kit 补丁

ASP.NET 2.0 Club Web Site Starter Kit 补丁

作者:佚名      ASP.NET网站开发编辑:admin      更新时间:2022-07-23

asp.net2.0  Club Web Site Starter Kit 具有一个很大的缺陷:不支持中文。
这里给出两种解决方案供大家参考
方法一:
1)由于大家大部分都是用SQL SERVER2005 EXPRESS开发的,所以在建立好Club需要的数据表后,将每一个表的varchar类型更改为nvarchar。
2)将app_code目录下的DataSet.xsd文件里的AnsiString全部替换为String。
就可以解决这个问题。
我花费了大约10分钟找到并修改了上面的BUG,但是不是每一个人都很容易解决这各问题的 ^_^(开玩笑)
 
第二中解决方法是用SQL 2000数据库,将默认的语言由中文改为英文。

当然,如果你使用SQL 2000,你还需要配置web.config,并提供自定义Provider模型或者重写内置的Provi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