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网络 >> 文章中心 >> 网站建设 >> 网站建设开发 >> ASP.NET网站开发 >> (转)VS2012网站发布详细步骤

(转)VS2012网站发布详细步骤

作者:佚名      ASP.NET网站开发编辑:admin      更新时间:2022-07-23

 

2、弹出网站发布设置面板,点击<新建..>,创建新的发布配置文件:

 

 

4、 在配置中,要选择“Release”——发布模式(Release   称为发布版本,它往往是进行了各种优化,使得程序在代码大小和运行速度上都是最优的,以便用户很好地使用。Debug   通常称为调试版本,它包含调试信息,并且不作任何优化,便于程序员调试程序)

 

发布成功后,点开文件夹,所有页面的.cs文件都消失了, 都去哪里了呢?是bin文件夹里面吗?大家猜一猜。

右键单击网站》添加网站

 

 

运行后,右键粘贴 aspnet_regiis -i 按回车。等待运行大概 1分钟左右提示安装完毕(我的机子慢所以提供1分钟供大家参考,大家不要着急慢慢等待安装完成即可)。

 

最后,找到自己的网站首页,右键浏览。IE有时会不响应(地址栏出现空白),要多次浏览才会成功。展示一下我们的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