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网络 >> 文章中心 >> 网站建设 >> 网站建设开发 >> ASP.NET网站开发 >> IIS部署ASP.NET常见错误

IIS部署ASP.NET常见错误

作者:佚名      ASP.NET网站开发编辑:admin      更新时间:2022-07-23

今天本地 IIS部署一个.NET Framework 3.5 项目,首先出现一个错误:

静态机制没有办法处理脚本

检查MIME没有问题,检查应用程序池版本,2.0, 果断改成 4.0。

运行之后新错误出现:

WebConfig 有重复的的配置项。

果然版本高了。

无奈之下,升级的本地项目到.net 4.5, 升级之后,一些引用DLL,又是各种报错,好不容易让解决方案可以调试运行,真费事!

又重新部署,浏览,新错误出现:

处理程序“ExtensionlessUrlHandler-ISAPI-4.0_64bit”在其模块列表中有一个错误模块“IsapiModule”

把应用程序池改成兼容32位依然不行

处理程序“ExtensionlessUrlHandler-ISAPI-4.0_32bit”在其模块列表中有一个错误模块“IsapiModule”

准备放弃,狂吐槽IIS, apsx项目。 本人用MVC多年, 现在项目起步都是4.5项目,所以没有安装.net framework 3.5。今番费如此宝贵时间竟然没有部署成功(本来项目也是过时项目,只是为了部署给前端参考页面逻辑),心有不甘,处女座心结。

最后一试,把托管管道模式 从 “经典”改为“集成”模式, 问题解决。

花了不少时间啊!

也许做一个项目时间太长,部署水平下降了,特留此文,为节约其他人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