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网络 >> 文章中心 >> 网站建设 >> 网站建设开发 >> ASP.NET网站开发 >> 解决IIS服务和用户上传的文件分别部署在不同的电脑上时,解决权限的问题

解决IIS服务和用户上传的文件分别部署在不同的电脑上时,解决权限的问题

作者:佚名      ASP.NET网站开发编辑:admin      更新时间:2022-07-23

为解决IIS服务和用户上传的文件分别部署在不同的电脑上时,解决权限的问题。

定义:

A:iis服务器

B:文件服务器

步骤:

1.在B上创建一个用户【uploaduser】(并设置密码)

2.给B上的共享目录赋予用户【uploaduser】读写的权限。

3.在A上创建一个相同的用户【uploaduser】(用户名和密码都一样)

4.在A上新建一个虚拟目录,指向B上的那个目录,点击【链接为】,选【特定用户】,点【设置】,填写【uploaduser】;

或者在【虚拟目录】的【高级设置】中的【物理路径凭据】,设置。

并且检查其共享权限和权限中,【uploaduser】都存在且都有读写权限。

5.在A的iis这样配置:

IIS应用程序池的【高级设置】-》【进程模型】-》【标识】-》【自定义账户】设置为第2步创建的用户【upload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