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网络 >> 文章中心 >> 网站建设 >> 网站建设开发 >> ASP.NET网站开发 >> WebApplication和WebSite的区别

WebApplication和WebSite的区别

作者:佚名      ASP.NET网站开发编辑:admin      更新时间:2022-07-23

描述

我们在VS2010中新建网站时,点击菜单:文件->新建时,下面有项目和网站两个选择,新建时的默认名字为Webapplication和WebSite的名称。

区别

1.WebApplication  

    WebApplication 在改变代码后必须要重启网页才能看到效果,它有namespace空间名称,在编译后会形成一个dll。也可以在改变代码后点击“生成”菜单的“生成解决方案”后也能立即看到效果。不需要重启浏览器。它是在生成后才会将变化的部分生成dll.

2.Website

    Website在改变代码后不用重启网页,它没用到namespace空间名,主要是方便从asp转过来的使用者。每个asp页面会转成一个dll.即多个dll. website是在每次访问页面的时候会检查cs是否变了,如果变了则自动重新编译,所以每次修改以后立即有效果。

店长推荐

它们在使用上不同而异,技术上是一样的,小规模的开发可以用website,大规模的开发推荐用WebApplication. 

PS: 在建立一个项目时,有多个页面,你可以在项目属性的web选项中设定特定页为启动项也可以设定当前页为启动项,如果为当前页是启动项,则把当前打开的页面做为当前页。 clipbo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