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网络 >> 文章中心 >> 网站建设 >> 网站建设开发 >> ASP.NET网站开发 >> MVC知识总结(前序)

MVC知识总结(前序)

作者:佚名      ASP.NET网站开发编辑:admin      更新时间:2022-07-23

  距离2015年的来临还有1天的时间,是时候总结一下今年的经过脑子的知识了,由于今年里工作中接触MVC的时间特别多,所以打算针对MVC这个东西的知识进行一个总结,好歹对得起在几个项目中用了MVC来进行开发。

 

  原先在博客园中看了许多的MVC教程,大体对MVC有个了解的程度,但是没经过项目练手始终觉得生疏,今年几个项目中架构师一直推崇MVC的使用,于是对MVC有了中等强度的使用,经过观看大神Artech的MVC框架揭秘之后学到了更多,于是有了今天写总结的动机。将来博文可能依照下图的顺序进行编写,希望自己能坚持写完这总结,下图也先简单的对MVC总结的一下,第一次画脑图,感觉好好用的样子

  对于这个总结,是立足于我了解我猜测我感觉的,所以很大可能存在疏漏错误之处,尽请斧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