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网络 >> 文章中心 >> 网站建设 >> 网站建设开发 >> ASP.NET网站开发 >> VS工具箱中组件拖动失败,不允许所请求的注册表访问权

VS工具箱中组件拖动失败,不允许所请求的注册表访问权

作者:佚名      ASP.NET网站开发编辑:admin      更新时间:2022-07-23

由于重装了一下系统,今天在使用VS2008开发程序的时候,发现无法从工具箱中拖动组件到设计器中,报错如下: 

最终找到如下解决方案:

"

授予创建自定义事件日志的权限

  1. 以管理员身份登录计算机。
  2. 依次单击“开始”和“运行”,在“打开”框中键入 regedit,然后单击“确定”。这将打开“注册表编辑器”窗口。
  3. 找到以下注册表子项:
    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Services\Eventlog
  4. 右键单击“Eventlog”,然后单击“权限”。这将显示“Eventlog 的权限”对话框。
  5. 单击“高级”。此时显示“Eventlog 的高级安全设置”对话框。
  6. 在“名称”列中,双击“Users”组。这将显示“Eventlog 的权限项目”对话框。
  1. 依次选中“设置数值”和“创建子项”复选框,然后单击“确定”。

"

From: http://www.cnblogs.com/dongpo888/articles/1340514.html

 

另外,要注意的是,打开Visual Studio 要以管理员身份运行,建议登录系统的账号就应该为管理员身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