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网络 >> 文章中心 >> 网站建设 >> 网站建设开发 >> ASP.NET网站开发 >> 三个单选框问题?

三个单选框问题?

作者:佚名      ASP.NET网站开发编辑:admin      更新时间:2022-07-23

 

今天经理让在以列表添加三个单选框如下图,

然后思路是用 RadioButtonList 控件实现,但是实现过程出现了一个问题分页,的点击分页刷新页面单选框就不是选中状态,开始不知道怎么着手,

然后就想到了用session保存状态,

让其点击是选中状态,功能实现了。交给经理看说不希望用控件提交。

让后又改成 <input type="radio">通过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数据参数是写死的,通过get方式传参   function quanxun(){     window.location.href="cj_tslb1.aspx?quanxuan=2"; } //这是全选   function weihuifu(){     window.location.href="cj_tslb1.aspx?weihuifu=0";   } //这是未回复       function huifu(){      window.location.href="cj_tslb1.aspx?huifu=1";   } //这是回复

  也是通过session保存状态。

   然后完成了功能的实现,新手写的不好请见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