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网络 >> 文章中心 >> 网站建设 >> 网站建设开发 >> ASP.NET网站开发 >> asp.net的code-Behind技术

asp.net的code-Behind技术

作者:佚名      ASP.NET网站开发编辑:admin      更新时间:2022-07-23

asp.net的code-Behind技术

新建一个VS.NET下的项目..看到ASPX,RESX和CS三个后缀的文件了吗??这个就是代码分离.实现了HTML代码和服务器代码分离.方便代码编写和整理.

code-Behind:asp.net中的术语(代码后植)。

在传统asp中,WEB页面的UI与逻辑都是写在一个页面里而无法分开。这种编写代码方式的最大弊端就是一旦UI或逻辑有所变动,都几乎不可避免的要对另一层进行相应改动,同时这种混合的代码编写方式暴露了程序的实现逻辑。asp.net解决了这些问题。asp.net中采用了页面“继承”的方式,即前台页面.aspx文件通过其页面指令@Page继承后台.cs文件,这样,不仅将页面的UI与逻辑分开,同时在程序编译后,其实现逻辑也被隐藏,以.dll文件代替。asp.net中的这种程序编写方式就被叫做code-Behind技术。

http://www.cnblogs.com/roucheng/在asp.net页面处理指令中有个AutoEventWireup属性,是指页面的事件是否自动连网。如果启用事件自动连网,则为true 否则为 false。如果页面处理 指令的 AutoEventWireup 属性被设置为 true(默认为 true),该页框架将自动调用页事件。使用code-behind技术,AutoEventWireup 默认为tru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