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网络 >> 文章中心 >> 网站建设 >> 网站建设开发 >> ASP.NET网站开发 >> 解决win service 2003 IIS发布Gis网站后,访问地图服务出错,无法正常打开而且 事件查看器出现错误提示。

解决win service 2003 IIS发布Gis网站后,访问地图服务出错,无法正常打开而且 事件查看器出现错误提示。

作者:佚名      ASP.NET网站开发编辑:admin      更新时间:2022-07-23

解决win service 2003 IIS发布Gis网站后,访问地图服务出错,无法正常打开而且 事件查看器出现错误提示。

错误详情: 应用程序-特定 权限设置未将 COM 服务器应用程序(CLSID 为{379376DB-AEA6-40D1-9491-9345E61EF6BE})的 本地 激活 权限授予用户 NT AUTHORITY\NETWORK SERVICE SID (S-1-5-20)。可以使用组件服务管理工具修改此安全权限。

错误造成的影响:程序中地图出现不了,一直报错。

【解决办法】:

从网上找了一下错误解决方案,说win service 2003 普遍存在这个问题,不要问我为啥用 win service 2003 做开发,这是工作需要。网上解决方案,根本就不凑效,经过一番周折,终于解决问题,直接上解决方案:

在web.config中的 <system.web></system.web>这个节点中添加下面的代码(一定是在这个节点下添加哟),问题迎刃而解。

<identity impersonate="true" userName="tincher-d96ca4c\administrator" passWord="aa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