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网络 >> 文章中心 >> 网站建设 >> 网站建设开发 >> ASP.NET网站开发 >> asp.net url重写相关技术问题整理

asp.net url重写相关技术问题整理

作者:佚名      ASP.NET网站开发编辑:admin      更新时间:2022-07-23

asp.net url重写相关技术问题整理

1.IIS7配置URL重写需要注意系统是32位还是64位的

在IIS7配置URL重写的时候,需要添加“脚本映射”,如果是64位系统,会有两个地方存放.net framework分别是32位系统和64位系统的不同版本。如果是32位系统只有一个版本,所以一般不会出问题,如果是64位的系统需要选择64位系统中Framework64文件夹中的asp.net_isapi.dll,否则url重写无法生效。

其实还有一个地方可以设置来让我们不必要必须选择64位Framework,这个地方就是iis的应用程序池的高级设置,其中有一项为是否启用32位应用程序,选择为启用即可使用32位的Framework了。如图:

2.IIS7 asp.net URL重写配置

  具体操作详见:http://www.cnblogs.com/SALIN/archive/2008/01/31/1060520.html

3.从IIS6移植到IIS7,URL重写后报错检测到在集成的托管管道模式下不适用的 ASP.NET 设置。

解决办法详见:http://www.cnblogs.com/vingi/articles/2868933.html